• 我校5个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创业扶持
  • 作者:校团委供稿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7-20浏览次数:

近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发布了2021年第一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情况。经校团委积极组织申报,武汉匠人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经济学院 尹彩鑫)获扶持资金8万元,武汉谷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管理学院 孙闯)和武汉青春创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生科学院 邱天赐)分别获扶持资金5万元,武汉靖汀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管理学院 胡家炜)和武汉枣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电气学院 王贻泽)分别获扶持资金2万元,共获得扶持资金22万元,获批扶持项目数和金额均为历年之最。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把创业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新成立了创业学院,新建创业中心也投入使用,构建了以创业中心为平台、以创业项目为核心、以创业课程为支撑、以创业竞赛为抓手、以创业实践为重点的“五位一体”创业支持体系,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条件,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培养综合型、创新型人才工作,推进大学生创业项目发展,充分发挥创业扶持资金典型示范效应,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大学生创业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为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湖北疫后重振,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含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学生)在鄂创新创业,2021年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经过自愿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从征集的163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评定出获得扶持的项目。其中,第一批扶持项目1120个,分别给予2万至8万元的资金扶持,共计扶持资金2660万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