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利市政府来校开展战略合作交流洽谈
  • 作者:校办 熊智焱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7-22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监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炜,监利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模一行来校开展战略合作交流洽谈。副校长侯永清出席活动。


会上,侯永清对张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重点围绕“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的成绩及其特点优势。侯永清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搭建合作平台,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深入合作,互促互进。

张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监利市发展概况及监利市高位推进,谋划面点大产业,打响“监利·毛市佬”特色品牌的工作思路。希望我校能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平台和科研等方面优势,与监利市开展深度合作,为监利市发展粮食循环经济、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食品加工产业链升级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更好地助力监利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张炜表示,第十一届全国发酵面食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七届中华发酵面食大赛即将在监利举行,他诚挚邀请轻工大领导和专家莅临现场调研走访,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提出宝贵意见。

监利市政府办、毛利镇相关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及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围绕面食行业发展路径及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校地校企合作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