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董仕节带队检查督办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工作
  •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李玲玲 摄影 郑璐淳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7-22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副校级干部陈伟在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处、后保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学校金银湖和常青两校区检查督办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工作。

       

在中国油脂博物馆施工现场,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董仕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油脂博物馆的设计与布展方案等详细介绍。为更好地打造中国油脂博物馆,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利用有限的空间做好多功能设计,最大化的展出中国油脂文化;二是要设计好配套的文创产品,打造中国油脂文化的亮丽名片,做好中国油脂文化的品牌传播;三是要树立世界油脂文化格局观,思考如何把世界油脂文化融入到中国油脂博物馆建设中。


董仕节一行随后参观了金银湖校区新落成的硒产业学院、食品学院和动科学院的实验大楼。结合实验室后期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实验楼要注重学科特色文化宣传,切实提升学科文化软实力,充分彰显学校学科特色和优势;实验室公共平台和仪器要面向全校开放,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发挥平台价值;实验产生的废弃垃圾要进行专门回收,接续做好实验室的制度完善和实验室管理。董仕节还就下一步落实实验室搬迁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10号学生公寓建设工地,董仕节再次向施工负责人询问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严格履行合同相关要求,确保施工进度;三是要严格执行施工检验程序,确保工程质量。


董仕节一行还前往桂园公寓和东校区11栋学生宿舍,针对学校学生宿舍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美化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