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 作者:体育部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7-26浏览次数:

7月20日-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盐城拉开帷幕。在体育部李涛老师、徐珊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代表队经过5天激烈角逐,喜获得男子竞技80kg亚军,男子竞技58kg、60kg两项第五,和女子个人段位品势两项第五的多项佳绩。


大赛共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来自全国的138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代表队的8名运动员通过赛前的刻苦训练和积极备战,在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积极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在层层选拔比赛中脱颖而出。经济学院闫京拓获男子竞技80kg级亚军;数计学院刘嘉冀、机械学院王文卓分获男子竞技58kg级和60kg级第五名;艺设学院吕雨聪、文传学院李典分获女子个人段位品势第五名。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国家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国大学生跆拳道项目发展水平、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近年来,学校坚持把体育作为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内容,在专业人才培养、师生体质健康促进及安全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本次组队参赛,既推动了跆拳道运动在我校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提升了我校在专业领域开展专业竞技的综合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