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董仕节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李玲玲 摄影 校办 熊智焱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确保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9月5日下午,校领导董仕节、刘丰林、孙向阳、汪海波带队,对常青和金银湖两校区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实验室、实训中心、综合楼、学生公寓等场所及校园整体环境改造项目,现场了解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维修改造情况汇报,提出改进措施。针对未完工项目存在的困难,董仕节现场督办并提出解决方案;对于施工不规范以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董仕节要求立即整改,督促有关负责人尽快落实到位,要求所有建设及改造项目务必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及学生绝对安全。

在走访食品学院、化环学院、设计学院实验室过程中,董仕节对实验室的改造升级给予肯定,对进一步优化工作提出改进方向。他指出,实验室负责人要本着安全第一原则,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防范措施。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工程认证和一流学科建设相关要求,不断完善优化实验室建设,为学校提质进位,推动整体育人水平创造良好条件。

在考察机械学院普通加工车间时,董仕节饶有兴趣地走上碾米线走廊,仔细观察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各基层学院要积极寻求与兄弟学院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以个体生产线的技术突破,逐步实现设备智能化转型,为助推粮油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轻工大力量。

学校校办、防控办、保卫处、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保部、网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