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董仕节带队赴北京看望校友
  • 作者:校友办供稿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9-07浏览次数:

9月4日,校长董仕节带队到京走访看望校友,与在京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00级校友游华辉,秘书长、03级校友俞林,副秘书长、06级校友于晓鹏等参与座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走访座谈中,董仕节代表学校向广大在京校友致以诚挚地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校友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幸福事业中,创出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董仕节强调,校友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广大校友的支持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有力支撑。他指出,校友会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系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学校校友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董校长还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及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他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金秋十月相聚母校,共庆母校70华诞。

与会校友代表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充分肯定了母校的校友工作,表示将积极地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约定校庆之时再回江城,庆贺母校华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