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爽新子,一见“轻”心——学校喜迎2021级研究生
  • 作者:通讯员:文慧心 刘梅芳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9-09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7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上午,副校长孙向阳、侯永清前往常青和金银湖两个校区迎新点视察指导迎新工作。研究生处(部)、防控办、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孙向阳仔细查看新生接待、服务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措施工作准备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好校园入门关,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侯永清向各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向现场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在与研究生新生的亲切交谈中,他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早日确定研究方向,争取在专业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自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的研究生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在管理学院迎新点,“你好,管院新青年”的横幅高高挂起,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动科学院早在迎新报道日之前就安排课题组师兄师姐与新生一对一接待,确保每位新生能更方便、快捷、准确地完成报到入住手续。“幸亏有你们帮我搬行李,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一名新生充满感激地对志愿者说道。一系列暖心举措让2021级研究生同学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