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王学东教授喜获“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 作者:宣传部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09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圆满落幕,我校食品学院王学东教授喜获“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荆楚好老师,大美引路人。在学生和同事的眼中,王学东教授有着多种角色。学生时代,他是全国首批“面包博士”,专注研究绿色健康烘焙产品;工作后,他是认真严谨又严格的导师,带着学生们走街串巷做科研,尝遍武汉三镇数百家热干面店,为热干面做出“数字画像”,让“数字化”热干面成全国首创;挂职“科技副县长”,他走田间、看地头、找专家、引企业,为秦巴山区提供保姆式服务,用科技助推地方经济振兴。他教书育人,成风化人,生动诠释了“荆楚好老师”的内核精神。

据了解,今年是“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举办的第5年。本次活动在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广泛动员推选、社会推荐、个人自荐和媒体寻访基础上,通过专家对参评的500多名老师的事迹材料进行初评,确定68名(组)荆楚好老师候选人,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68名(组)候选人从全省63万教职工中产生,均来自教育教学一线,涵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各领域。经评选,最终确定30位(组)教师荣获“荆楚好老师”奖,20位教师荣获“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