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牢返校安全关 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作者: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摄影 何泓博 何宇阳 胡雨 刘浩辰 赵梓含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9-11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武汉市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有关要求和东西湖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安排,9月10日,学校在常青校区本部、常青校区东校区和金银湖校区三个核酸检测点,针对全校师生以及校内居住员工开展集中核酸检测。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从检测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人员调度、现场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

在检测现场,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自觉排好队,戴好口罩,扫健康码。现场秩序井然、工作高效,一天内累计完成了2万余名师生的检测。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秋季正常开学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