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 作者:数计学院 康镇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9-12浏览次数:

9月10日-11日,校长董仕节、副校长汪海波在教务处、学工处和数计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董仕节与参赛队员、指导教师亲切交谈,听取了竞赛组织、暑期培训、队伍选拔等情况的汇报,对相关部门和学院在此次竞赛中的悉心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竞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相关单位要持续加强参赛师生的学习培训工作,努力将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我校学科竞赛的特色和亮点。

汪海波鼓励同学们把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发挥顽强拼搏精神,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教育部组织、目前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之一。今年,我校共有28支队伍参赛,涵盖多个学院多个专业,比赛过程中各相关学院也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关心和慰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