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顺利走访慰问土建学院2021级新生
  •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9-17浏览次数:

9月16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在土建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状态。


每到一个宿舍,沙顺利都关切地问候学生“你来自哪里?”“来到这里适不适应,吃住还习惯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与一位身高一米九五新生交流的过程中,沙顺利发现学生的床不够长,特地嘱咐学院一定要及时解决,不要影响学生的睡眠。沙顺利还仔细查看洗衣房、开水房等设施。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倍感温暖。

交谈中,沙顺利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多向老师学习,提升学习能力,学会学以致用,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尽早开始职业规划,勤于思考善于尝试,构建创新思路,启发创新思维,不断挖掘自身潜能;三是要主动跟老师沟通,特别是当遇到困惑和困难时,要积极寻求学校学院的帮助,老师们会竭尽所能地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沙顺利所到之处,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愉快。同学们纷纷谈起自己的家乡、对学校的印象和今后的学习打算等,对学校为大家营造的良好氛围和搭建的广阔平台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发扬“轻工大精神”,奋发努力、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