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武汉轻工大学开展巡视
  •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李玲玲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1-11-17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1月16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在武汉轻工大学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刘红作动员讲话,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刘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对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开展巡视,是省委推进政治巡视全覆盖的统一部署安排,是督促学校党委加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各项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武汉轻工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第五巡视组将按照政治巡视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被巡视党组织的工作实际和特点规律,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四个落实”为监督重点,以“四个紧盯”为监督路径,深入查找政治温差、偏差和落差。协力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是省委第五巡视组和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武汉轻工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巡视组同心同向,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董仕节在动员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巡视工作既是对学校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校党委全体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还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要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巡视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要坚决认领巡视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以巡视为契机推动学校迈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


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吴国璋及巡视组有关成员,武汉轻工大学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