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获评2020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 作者:学工部(处) 刘乐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1-11-18浏览次数: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征兵办公室联合发文中获悉,我校获评2020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2020年,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执行上级征兵命令,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动员,周密计划实施,圆满完成了大学生征兵任务。

据悉,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并将征兵入伍结果纳入各学院年终目标考核;将入伍宣传教育贯穿到新生入学教育、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大学生教育学习的全过程,充分利用校园网、广播台、班级QQ群、微信群、横幅、宣传单等阵地进行广泛宣传;围绕宣传发动、进站体检、政治考核、定兵、走兵、学费补偿等关键节点,做好入伍学生的服务保障指导工作等。另悉,我校2021年入伍学生80人,其中毕业生40人,毕业生应征入伍人数再创新高,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