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陶彦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4-03-27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做好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线上评估准备工作,3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宏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线上迎评工作,王宏勋对各中层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迎评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提前预判存在的问题、及时报告处置方案,切实实现以审核评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二要认真学习、提前部署、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认真检视反思,结合专家审核评估考察的重点方面,提前做好部署、准备和演练,及时落实落细各项迎评工作任务。三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协同推进。要严格遵守审核评估的工作程序和评估纪律,精准掌握线上评估细节,做到精准对接、无缝衔接、密切配合,以最佳、最优、最饱满的状态确保专家线上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教评中心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中各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及线上评估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他表示,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各中层单位要协同做好专家线上听评课、材料调阅、访谈座谈等准备工作,做好随时补充支撑材料和线上评估材料的预案;相关职能部门要扎实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加强学生课堂纪律建设,充分展示优良校风学风,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审核评估。

据悉,目前,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专家线上考察的关键阶段。审核评估专家组将于4月2日至5月20日对我校开展线上评估,5月21日至23日进行入校考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