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子喜获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 作者:校团委 食品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16浏览次数:

日前,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曹亚辉同学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曹亚辉是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现为学校“关爱夕阳”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近3年来,他先后组织参与敬老助残、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200个小时。以他为核心建立的爱心志愿服务团队,吸引了100多名同学参与。他们的事迹被《武汉晚报》、荆楚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曹亚辉先后荣获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湖北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湖北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武汉市优秀志愿者、武汉市三星级助残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获学校团内二等功一次。

据悉,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旨在通过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