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成绩 赛风格 赛友谊 赛水平 我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阳春四月精神抖,初夏即到热情高。4月25—26日,第三十二届体育运动盛会在常青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祚桥、曾祺林、刘民钢、周坚、项喜章、孙向阳、谢宋和出席并观看了部分赛事,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院(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赛事。

运动会上15个院部和21个分工会,共计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72个项目的角逐。女子定点投篮、男子足球射门、男子引体向上、女子跳远、女子仰卧起坐五个项目刷新校记录。食品学院以总分229分位列团体第一。

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孙向阳在讲话中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此次运动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事,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胜利的盛会。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示了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表现出了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全体裁判员严格履行职责,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孙向阳副校长指出,生命在于运动,校园正因为有了体育运动,才有了灵动的精神气质,才充盈着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把师生健康水平和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两天的比赛中,师生员工广泛参与,积极奉献,热情为运动员服务,为大会摇旗呐喊,营造了良好氛围。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公正执判;赛场外啦啦队喝彩加油;医务、保卫人员,摄影、广播成员始终坚持在现场。

最终,食品学院以总分229分位列团体第一,电气学院、经管学院、生工学院、化环学院、艺传学院、土建学院、数计学院7个院分获第二至第八名。医护学院分工会以总分93分名列第一,后勤集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数计学院5个分工会分获第二至第六名。食品学院、艺传学院、土建学院、电气学院、外语学院、医护学院等获学生精神文明单位奖,医护学院、动科学院、后勤集团、土建学院、经管学院、机械学院6个教工分工会获教工精神文明单位奖。

运动会上,学校还宣读了相关文件,表彰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相关人员、各体育运动代表队及2012年学生群体与竞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一年来我校体育活动获得的可喜成绩。

(文/记者 廖章平 梁亮斌 摄影/宋阳 徐成 朱俊薇 常辰 李逸萌 刘思思 张健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