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足专业显特色 学科竞赛强素质 第四届酸奶制作创意大赛决赛结束
  • 作者: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6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第四届酸奶制作创意大赛决赛在常青科学报告厅举行。该赛事是由生工学院主办的校级学科竞赛类活动,也是2013年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建设项目之一。比赛立足专业特色,将产品设计、实验制作、包装、营销广告融为一体,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主动锻炼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组织策划等综合素质。

大赛经过报名宣传、面试组队、实践培训、实验室操作、外场宣传、复赛比拼等一个多月的重重考验,“七彩梦之队”“逐味部落”等6支队伍成功晋级到决赛环节。这6支团队由生工、化环、经管、食品、动科、医护、机械、外语等八个学院的选手自由组合而成,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团队力量,围绕“中国梦”等主题,在酸奶制作创意、酸奶产品展示、营销剧表演等环节中,尽情展示青春活力和梦想创意。最终,“逐味部落”“五颗心”团队获得二等奖,“Kgir”“典心V队” “中国梦之队”获得比赛三等奖,“七彩梦之队”获得最佳营销策划奖和团队一等奖,“五颗星团队”获得最佳大众人气奖。

据悉,酸奶制作创意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许多参赛同学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是一次充满享受的历程,不同专业的同学自由组合在一起,为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有趣、有味、有爱,收获很多,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教务处、学工处、招毕处、设备处、校团委、生工学院、化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到场观看了比赛。

(生工学院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