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少云获评湖北省十佳班主任 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 我校再获“湖北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高校”称号
  • 作者:学工处 张道兵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8浏览次数:

5月6日,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对深入做好全省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会上,我校机械学院宋少云老师荣获“湖北省十佳班主任”称号,同时被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我校等22所高校荣获2011-2012年度“湖北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高校”称号,受到表彰。

我校同时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还有:经管学院党总支、动科学院党总支荣获“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称号,余华琼、汪志华、张昭雪、张涛等4位同志荣获“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