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 作者:纪委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8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祚桥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校长曾祺林主持了会议。

王祚桥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发展历程,指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是依靠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的作风情况进行公开评议,推动政风行风建设的一项社会监督制度。他强调在全省教育系统2013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中,高校首次作为一个独立单位参加并接受行评,高校的政风行风的建设情况,将全面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的检验评判。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行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参加行评的自觉性,用政风行风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王祚桥重点阐述了学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评议内容、方法步骤、评议标准、主攻方向,强调要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校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虚心听取群众意见,重点解决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会上,王祚桥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郑重宣布了学校政风行风建设的“四项承诺”和“六条严禁”。他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名大学成功为契机,以树立人民教育、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为己任,通过政风行风议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给全校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曾祺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既是对上级要求的落实,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他强调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推动学校政风行风的进一步好转。他还就会议的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评议政风行风建设;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正视评议过程,加大自查自纠工作力度;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实效。

据悉,我校今年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是按省纠风办统一部署安排的,整个民主评议过程分为动员部署、查找问题、整改、集中测评、总结共五个阶段,从4月份启动至11月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