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文理学院校长李儒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 作者:校办 黄继春 摄影 王丽英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10浏览次数:

5月8日,湖北文理学院校长李儒寿、副校长丁世学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曾祺林,副校长项喜章、孙向阳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办公室、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校长曾祺林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对湖北文理学院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项喜章和孙向阳分别就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作了介绍。湖北文理学院校长李儒寿向我校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校领导表达了对兄弟院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会后,李儒寿一行参观了我校金银湖新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