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钟常鸣 拒腐防变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 作者:校纪委 摄影 王丽英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100余名科级党员干部参观了湖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汉口监狱。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参观人员在监狱方的统一组织下,参观了监狱的学习区、生活区、劳动区,听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一部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巨大危害,在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这种形式,生动直观、感染力强,深受启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珍惜自我,自觉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学习与改造,正确对待权力和利益,始终做到遵纪守法,拒腐防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管好自己,教育好学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学校开展201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