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扎根西部 服务基层 深化校地合作促就业 吐鲁番市赴我校招聘暨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洽谈会成功举行
  • 3月17日上午,吐鲁番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携百家事业单位赴我校专场招聘暨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省就业指导中心部长董彤,吐鲁番副市长林德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龙子晨,托克逊编制办主任彭秀艳及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主任胥淑华等莅临会场指导工作。招聘会现场滚动播放了吐鲁番及其下辖托克逊县的宣传片,丰富的声画影像让大家充分领略了新疆吐鲁番的异域风情。...
  • 作者:招毕处 扶洁 摄影 赵玲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0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吐鲁番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携百家事业单位赴我校专场招聘暨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省就业指导中心部长董彤,吐鲁番副市长林德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龙子晨,托克逊编制办主任彭秀艳及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主任胥淑华等莅临会场指导工作。

106F4

招聘会现场滚动播放了吐鲁番及其下辖托克逊县的宣传片,丰富的声画影像让大家充分领略了新疆吐鲁番的异域风情。吐鲁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龙子晨介绍了吐鲁番丰富的矿产资源、优良的地理区位及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并以事业编制免笔试、填报岗位可调剂、同行家属可安置等优越条件强烈地吸引了广大毕业生的求职热情。在简历投递及面试环节,由于此次招聘地域及岗位特色明显,现场简历投递与面试人数远超出岗位供求数,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我校毕业生求职心态的变化:不再着眼于当下,而是放眼于未来,努力寻求自身发展更为广阔的空间。

12A09

我校作为本次吐鲁番市面向湖北省高等院校公开招聘的第一站,活动得到了湖北省教育厅及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通过校园网、就业QQ及微信等多种手段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建功立业。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吐”战略,促进中部地区与西部地区深度融合,吐鲁番市政府与我校还就加强人才发展各项合作、打造毕业生实践基地,推动实现毕业生就业和新疆社会长治久安,扎实搭建高校与吐鲁番地方经济发展互通互联、共利共赢之桥签定了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将更广泛地助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