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扬轻工志愿潮 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校举行第四届“志愿先锋”表彰大会
  • 3月24日晚,我校第四届“志愿先锋”表彰大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 作者:校团委 李鑫 校青协 吴雨泽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7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优秀志愿者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优秀志愿者典型示范作用。3月24日晚,以“激扬轻工志愿潮,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我校第四届“志愿先锋”表彰大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常青花园社区、丽水佳园社区、万科四季花城社区、恋湖社区的代表及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盛典。

12362

表彰盛典随着我校2016年青年志愿服务视频播放拉开帷幕。经过严格评选,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艺传学院晨曦志愿服务团队、生工学院“花朵计划”志愿服务团队、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5个志愿团队荣获“‘志愿先锋’优秀志愿团队”称号;艺传学院覃瑶、土建学院卢松宁、外国语学院封功文等十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个人称号;动科学院“守望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荣获校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校青协“七彩课堂 希望伴飞”等3个项目获项目大赛二等奖,机械学院“四点半学校”志愿服务等6个项目获项目大赛三等奖。

1CCB8

志愿先锋代表、土建学院卢松宁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深情闸述了在志愿服务中收获的快乐与感动。动科学院“守望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负责人对团队的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志愿精神及团队志愿者的无私与爱进行了展示,赢得全场喝彩。

表彰大会上还穿插了许多精彩表演,杨文旺同学带来的歌曲《只想一生跟你走》让人回味无穷,诗朗诵《爱心无疆,志愿同行》勾起大家参加志愿服务的美好回忆,舞蹈《华夏》古风古色别有韵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