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召开一届五次全体会议 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5-27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校党委委员出席,非常委委员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波主持。

肖波传达了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超良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事关办学方向的问题上要旗帜鲜明站稳立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蒋超良指出,近年来,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改进中加强、在加强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面貌主流积极健康,呈现向上向好良好态势,同时要清醒地看到,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从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加强和改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肖波指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蒋超良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思想性,为做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就我校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抓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做到每位党员、每名师生人人皆知,领会精神;第二,要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必须做好调研,结合实际,拿出学校的贯彻落实意见,突出重点,抓好思想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要抓住巡视整改契机,从严治党,立行立改;第三,要强化工作责任,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纳入我校党建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第四,要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特别要保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和师生的财产安全,为省党代会和十九大的召开创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