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周力同学喜获国家全额资助赴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16浏览次数:

近日,从食品学院传来喜讯,该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周力同学从国内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全额资助,赴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攻读博士学位, 师从知名油脂专家Venkatesh Meda博士,研究方向为亚麻油提取技术。周力同学成为我校第一个获得此项资助的研究生。

据了解,食品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培养知识结构合理的创新型人才,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周力同学攻读研究生期间得到了“油脂及植物蛋白科技创新团队”的精心培养和指导,团队带头人何东平教授更是给予了其重点培养和鼎力推荐。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治学严谨,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优良,建校近100年来,培养了超过13万名毕业生,包括2名诺贝尔奖的获奖者,学子遍布世界各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