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市江岸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行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毛军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19浏览次数:

6月15日-16日,“武汉市江岸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员培训班”在全国粮食行业(武汉)教育培训基地(武汉轻工大学)成功举办。武汉市江岸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学农代表学校对在场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武汉市江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欣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迫切性进行了讲解,指出食品安全员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并对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武汉市江岸区教育局体卫艺工作站负责人路伟伟就当前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情况作了介绍,强调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关键在校园,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

此次培训通过授课的形式,讲解了常见食物中毒分类、常见原因及预防方法,以及餐饮服务企业有关食品安全和常用管理方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食品安全舆情管理等知识,对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还针对江岸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管理员的疑点、难点,通过案例分析,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

武汉市江岸区教育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管理员队伍建设,并表示此类培训将继续在我校开展。

对于本次培训学习,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为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