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荣获支持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 作者:统战部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22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在武昌保利大酒店召开了在鄂高校支持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武汉轻工大学等10所高校先进单位和陈平教授等10名先进个人。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全省各高校、相关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长,第一届、第二届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主要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藻鲜高度肯定了第一届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他说,自2013年7月成立至今,服务团积极围绕“服务决策咨询、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人才培养”目标,先后为襄阳等8个市、县(市、区)近80家民营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服务团成员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免费为民营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培训人才,促进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圆满完成了职责使命。

会议还举行了第二届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就职仪式,第二届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团长、武汉大学郭鹏教授作了表态发言。在第二届服务团139名成员中,我校有17人。

据悉,当天还召开了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会上,我校党委统战部作了“扎实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主题交流发言,受到入会领导好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