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 审议通过《关于置换常青校区建设柏泉新校区的议案》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摄影 余艺 赵玲 刘忠柱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23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肖波、刘民钢、檀坤华、周坚、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汪德平、丁文平、祁华清、李长玲、肖波明、张永林、张加明、董莪、雷银生,特邀代表徐广文、曾其林、李新安、谭立烽、胡健华、李胜杰、田随明、周诗惠等老领导、老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55人参会。副校长周坚主持本次大会开幕式。

33FD8

校党委书记肖波向大会作《关于置换常青校区建设柏泉新校区的议案的情况说明》,他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办学挑战,指出学校新征办学用地是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当前的政策动向,为我校解决办学用地的紧张问题提供了良好机遇。肖波还详细介绍了学校置换常青校区建设柏泉新校区的工作情况,耐心解答了教职工关心的待遇和生活配套等问题,号召广大教职工树立全局意识、机遇意识、主人翁意识,团结一心、凝聚共识,为学校的辉煌前景努力奋斗!

5298A

会上,各位代表围绕《关于置换常青校区建设柏泉新校区的议案》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议案》符合实际,有利于破解学校土地不足的难题,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实现办学硬件和综合办学实力的全方位提升。代表们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望,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学校发展的深切关注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

2FFE9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置换常青校区建设柏泉新校区的议案》。

校长刘民钢同志在讲话中对本次两代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会顺利通过了《关于置换常青校区建设柏泉新校区的议案》,是载入学校史册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常青校区置换和柏泉新校区建设是一件重大事项,事关学校的未来,事关近两万名师生的切身利益,校党委一定会本着对师生、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谨慎决策、审慎推进。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同创造武汉轻工大学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