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团队2016年度考核评审会
  • 作者:科技处 潘春波 摄影 赵玲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26浏览次数:

6月23日,学校科技创新团队2016年度考核评审会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14个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曾其林教授主持。

会上,学校14个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团队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科技处副处长陈汉想代表科技处报告了2016年度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考核的基本情况。校学术委员会根据《武汉轻工大学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轻工大行发[2015]5号)、《关于科技创新团队考核的补充意见》(校科技[2017]2号)文件精神,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一致评议“粮油营养与安全”等7个科技创新团队达到了学校的考核要求。

曾其林教授指出,经过一年的辛苦工作,各科技创新团队科技成果数量大大增加,质量大幅提高,团队活力显著增强。14个创新团队负责人的汇报,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各位委员就创新团队年度考核做出了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审。曾其林强调,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打造一批高水平团队,是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突显学科优势与特色,支撑学科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新形势下必须切实做好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和管理。明年是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的第三年,也是团队中期考核年,各科技创新团队要进一步强化任务意识、团队意识,明确发展目标,确保团队稳固、协调发展,力争在所在研究领域起到引领作用;要加强与其他团队和领域的合作,通过各研究方向的相互交叉,不断提高整体水平。对于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曾其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凝炼研究方向,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团队结构,三是要瞄准学科前沿,四是要围绕国家、地区重大社会需求,五是要加强团队自身建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