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4个团支部入选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项目
  • 作者:校团委 田兴恒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次数: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17年“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遴选结果,我校土建学院交通1502团支部、电气学院电信产业1503团支部、经管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申报的项目入选“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动科学院水产养殖1501团支部入选“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每个团支部将获得1000元的专项建设经费。

自团省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深化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以来,校团委按照相关要求,精心组织谋划,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以“一学一做”为主线,以培育团学精品项目为载体,在各级团学组织中广泛开展 “百生讲坛”主题巡讲、“我们的价值观”“与信仰对话”“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团支部建设巡礼等主题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据悉,2017年团省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持续深入推进“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在本次“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的评选中,全省各高校共申报项目445个、团支部586个,范围涵盖理论学习、项目竞赛、团课巡讲等多个方面。经评审,最终有100个项目入选“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100个团支部入选“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入选项目将获得专项建设经费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