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大深圳医院陈芸院长一行来我校洽谈院校合作
  • 作者:校办供稿 摄影 石永浩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次数:

6月30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在该院副院长黎杰运、和人事科、科教科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洽谈合作。我校党委书记肖波和校办、数计学院、医护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接待活动。

在数计学院会议室举行的会谈中,我校党委书记肖波首先对北大深圳医院陈芸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陈芸院长也介绍了北大深圳医院的规模、实力等基本情况。接着,该院人事科长高玉霞、科教科长张宏,与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张聪、医护学院院长张红菱等,就计算机与医护人才的需求与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在此基础上,我校党委书记肖波和北大深圳医院院长陈芸,代表双方签订了《武汉轻工大学和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友好合作协议书》。

陈芸院长一行还在我方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数计学院计算机数据处理中心等设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