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永清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 作者:组织部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次数:

6月25日—29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产生,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按照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选举等五个环节进行。湖北省共选举出850名代表参加湖北省十一次党代会。其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永清教授作为高等院校代表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党代会。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是“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湖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委书记蒋超良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

会议期间,侯永清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党代表的权利和职责,参加分组讨论并审议表决十届省委报告和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选举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十九大代表,并作为选举监票人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大会期间,侯永清同志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对省委报告的学习体会和感想,表示十届省委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一主线,在深入贯彻中央精神时紧密结合湖北实际,提出了两大任务和六个新目标,我校要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促进地方发展为己任,在实现“吃湖北粮、品荆楚味”上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