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参加组织、统战党支部“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组织部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7-05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开展专题学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上,肖波书记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说,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报告一是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蒋超良书记的报告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三是报告总基调是面向未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建设“五个湖北”。肖波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四个意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就要把讲政治落到实处,牢牢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二是坚定发展信心,要增强发展信心,增强“提质、进位”的信心,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三是坚持开放发展,坚持走开发发展之路,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省委巡视整改后续工作。四是坚持改革创新,积极争取资源,扩大学校发展空间,要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体制机制,以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校领导纷纷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各所在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7月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同志主持召开了校纪委委员会议,并领学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报告。7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坚同志参加了人事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了主题发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