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三下乡” 喜迎十九大】之八 机械学院赴襄阳开展科技支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7-29浏览次数:

近日,机械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一行11人在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院长张永林、副书记刘凡的带领下,走进襄阳市双沟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科技支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3627D

实践团队先后来到湖北昌丰粮机有限责任公司和襄阳乐峰粮油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粮食加工车间。在现场,团队成员仔细了解了粮油机械的结构、功能和应用及粮食加工的相关工序。

32195

在座谈会上,院长张永林和团队成员一道就企业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合理意见,并现场指导技术工人做出相应调整,解决了现有设备软件适应性问题。

3BF7A

此次“科技支农”暑期实践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机械学院在农产品加工设备方面的优势,送技术服务到企业,为他们解决生产难题。团队成员也对我省粮食机械产业的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