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工作首战告捷
  • 作者:通讯员 国际交流处 王木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8-23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首届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基本完成,录取来自津巴布韦、南非、埃塞俄比亚等不同国别的外国留学生共28人,其中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3人,硕士工商管理专业5人。我校将迎来首批国际学生,这是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又一重大突破。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历时半年。其中,经管学院从师资准备、课程设置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向兄弟院校取经,及时形成了招收国际学生可行性报告,并获得校长办公会一致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把握最新国家相关政策,精心策划、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全员上阵,共接收本科生申请材料42人,研究生8人,经过校国际处初审、省教育厅、省外办审核批准,共录取本科生23人,硕士5人。外国留学生教育的首战首战告捷,达到了既定的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第一阶段的目标。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2017年初,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启动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目前,迎接首批国际学生进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师资与课程准备、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和网络通信、安保设施建设,以及学费收缴、国际学生相关制度正在制定和完善,以保证国际学生顺利入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