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三下乡” 喜迎十九大】之十一 美丽乡村我来绘 土建学院赴汉川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 作者:土建学院 彭雨薇 徐伟琦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04浏览次数:

近日,由土建学院11名本科生组成的“开拓青春”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团队成功入围团中央、国土资源部评选批准立项的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赴汉川市沉湖镇赵湾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31183

沉湖镇是湖北省经济发达乡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全省“四化同步”示范试点乡镇。赵湾村沉湖镇的一张“特色名片”,产业和美景兼具。志愿者们经过认真有效的实地勘查、入户问卷调研、仪器测量,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扎实做好调研编制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调研团队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统筹布局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科学编制村土地利用规划。

2EDD3

据了解,调研团将以赵湾村为样本,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撰写调研报告和绘制规划图纸,形成实践成果,与当地政府对接,为赵湾村的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提供参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