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化人才交流 服务地方发展 我校与潜江市签署多项校企合作项目
  • 作者:产学研处 侯传亮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07浏览次数:

8月30日,由潜江市委主办的“深化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人才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会在潜江市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调研员朱蕙,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副市长王玉梅出席签字仪式。会议由潜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江鸿主持。

3B98E

会上,副校长侯永清代表学校对活动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人才和科研方面优势。他指出,我校在农产品加工、养殖领域的科研特色优势明显,潜江市素有“水乡园林、龙虾之乡”的美称,产业发展与我校学科优势契合度高,长期以来,双方保持了良好的科技合作关系,与有关企业开展了多项科研工作,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

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表示,潜江的事业呼唤人才,潜江的事业成就人才,希望校企在新的征程上更加注重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相互发展,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调研员朱蕙表示,潜江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优势、推陈出新,人才工作成效明显。武汉轻工大学积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被评为“科技服务湖北先进单位”,希望校地、校企能进一步深化合作,立足新的起点,瞄准更高的目标,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3E311

会上举行了校企研发中心成立仪式、人才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副校长侯永清为潜江同光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功明长鑫食品有限公司、湖北虾乡食品有限公司授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与潜江市副市长王玉梅分别代表学校和潜江市委、市政府签订了人才交流挂职协议。产学研处处长胡中泽代表学校分别与湖北莱克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虾乡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342C2

潜江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及市企业代表,我校组织部、产学研处、食品学院、动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约会后,我校专家教授与潜江市企业家共同参加了“人才支撑产业转型升级”主题恳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