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教工参加湖北省2017年度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喜获佳绩
  • 作者: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08浏览次数:

 

9月6日,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举办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全省各地市州中小学和高校等41所单位参加此次文艺汇演比赛。我校工会选送的情景音乐剧《我变了,我没变》荣获最佳风采奖。

节目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展现教师新风采”主题,情景再现了青年、中年、老年三个年龄段的教师无私奉献于伟大的教学事业,孜孜不倦培养祖国下一代的优良品德,演绎出教师们伴随年龄、教学方法的改变,不忘初心的育人情怀。

31C15

我校的节目在赛前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副校长周坚看望了正在排练的演员,代表党委对演员表示了慰问,提出了要求。为在此次汇演中更好地展示学校教职工的风采,工会6月初开始节目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并得到了动科学院等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暑假期间,罗质、王晓莉、刘立峻、刘晓靓、苏娟、邹威等40余名教职工放弃了休息,克服了各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完成集中排练任务,力求以最佳的状态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文艺汇演。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完美演绎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优良师风,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悦耳动听的歌声,激情澎湃的表演,展现轻工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得到了在场领导、专家评委及现场观众的好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