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一行来我校洽谈市校合作
  • 作者:产学研处 侯传亮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11浏览次数:

9月7日,随州市政府副市长吴超明率市粮食局、农业局、科技局等部门及金银丰食品、天星粮油等企业负责人一行10余人来我校围绕市校战略合作、共建校企研发平台、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进行对接座谈交流。副校长侯永清出席座谈交流会,科技处、产学研处、教务处及食品学院、生工学院、化环学院、机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侯永清首先代表学校对吴超明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他指出,我校与随州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相关科研团队与金银丰食品、天星粮油等企业的合作已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将继续利用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全力支持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农产品加工、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与随州市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表达了与我校深化合作的愿望,他表示,随州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以“一园十基地”为内容的市校合作,是随州市委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的重大举措,希望市校双方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引进我校科研平台,共建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等,为随州市政府和各企业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促成科技成果到随州实现产业化,同时欢迎大学生到随州实习实训。

会上,双方还就随州市政府与我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协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