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专题展览
  • 作者:图书馆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11浏览次数:

9月11日,图书馆联合招毕处制作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专题展览》,在金银湖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展出。

62397

展览分为武汉市政府为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提出的“四大举措”、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的政策措施、各高校的主题宣讲活动、武汉的综合实力介绍等部分,契合时代发展需求,内容丰富详实,图文并茂,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5FFCB

同时,为了让大学生更深入认识武汉、了解武汉,图书馆还举行了专题书展,向大学生介绍武汉的历史文化、城市建设和行业发展情况。

此次展览活动旨在为积极响应武汉市启动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帮助大学生了解武汉在创业就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分领悟"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相关政策的实质精神,让大学生了解武汉、亲近武汉,进而心仪武汉、爱上武汉,最终扎根武汉、立业武汉。观展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办得很有意义,通过参观展览,详细了解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的相关政策、规定,对自己将来就业很有帮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