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对外开放再添新引擎 我校喜获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院校资格
  • 作者:国际处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14浏览次数:

日前,经我校申请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我校获得“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院校资格。此资格的获得,开辟了我校本科生出国留学公派资助的新渠道,为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再添新引擎。符合条件入选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国家将给予国际旅费和部分生活费的资助。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教育的对外开放工作,积极开拓与世界知名大学的交流和深度合作,在学生联合培养、师资交流和科研协作等方面搭建了优质的合作平台,为我校加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院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谢宋和副校长十分重视我校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院校资格的申请工作,并带领国际处工作人员赴留学基金委接受申请工作指导。该资格获得后,学校也将随即启动具体实施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工作。

据悉,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我校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获得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院校资格为数不多的高校之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