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科技大学学工处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 作者:见习记者 徐鑫伟 摄影 刘忠柱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18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天津科技大学学工处处长芦爱疆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亲切会见来宾。学工处、研究生处、化环学院、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工处处长李世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首先代表学校对芦爱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芦爱疆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刘丰林表示,两校在办学特色上有许多相互借鉴之处,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各自学校教学总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学工处处长李世峰对我校大学生党建工作作了介绍,并就我校学生党员实践岗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思想品德行为学分等情况与芦爱疆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化环学院、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学生党建情况作了介绍,土建学院分享了“1+N+N”学生党员发展管理模型并介绍了学院党建特色活动。

芦爱疆一行对天津科技大学的教学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独特的大学生党员建设和优秀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