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强防范意识 维护网络安全 学校成功举办2017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作者:记者 胡月 见习记者 胡蝶 青年传媒中心 王宁 摄影 余艺 赵渼洢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21浏览次数:

9月19日-20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我校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分别在常青和金银湖校区成功举行。

2E465

19日下午14:00,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代表在金银湖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共同收看了由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国家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网络安全问题,从自身做起,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4793F

20日上午,在常青校区梅花餐厅旁举行的“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伴着《网络安全法》解读播音,校新闻中心的志愿者们向师生分发印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的宣传单千余份,过往师生纷纷在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前驻足,浏览学习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关注和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

3C4B2

3BCE7

活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孙向阳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横幅上签名,并要求全校师生认真研读《网络安全法》,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为目的,统一于每年9月份第三周举办。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联合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部门共同举办,系列宣传活动于9月16日-24日举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