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 作者:学工处、保卫处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30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肖波在学工部、后勤保障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两校区学生宿舍。

肖波书记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是否完备、损坏物品是否得到及时维修,并就宿舍卫生、住宿管理、安全隐患等问题与宿管员和学生亲切交流,听取了大家对生活服务设施和宿舍管理的意见。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综合管理,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肖波书记勉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好的文化氛围。

9月30日,副校长周坚带领保卫处、资产与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学院实验室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安全检查。周坚一行重点巡查了各学院实验室危化物品的购买、储存、使用和回收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危化物品管理是校园综合治理的重要环节,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危化物品使用管理记录;各相关单位务必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认真排查并整改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据悉,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落实全省高校2017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对国庆、中秋节前后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维护国庆、中秋节前后学校的安全稳定。会后,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立即行动,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等,认真排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整改,共同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