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发展 情牵未来 七九级校友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桥回母校捐赠并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胡雷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0-10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我校七九级校友刘华桥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洽谈会于常青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桥,副总经理李清逸、幸启德,技术部经理余东华、副经理阮丹丹,人事部副经理熊琴、招聘主管周婷,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5DD03

捐赠仪式上,刘华桥总经理向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万元,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肖波代表学校与刘华桥签订了捐赠协议,校长刘民钢为刘华桥颁发捐赠证书。

394EA

会上,刘华桥介绍了湖北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产业布局,并表示感谢母校多年来对“神丹”的支持,对校友们的重视。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间的校企合作,希望母校能够更好更快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肖波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刘华桥总经理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刘华桥总经理因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心系母校、感念武汉的过硬品质,被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武汉校友首届“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称号,是广大武汉校友、更是我们轻工大校友中的杰出代表、学习楷模。长期以来,刘总一直关心母校建设发展,此次,又慷慨解囊,在母校设立“神丹奖学金”和“神丹创新奖”,此举将对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肖波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学校与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在科研、人才等各方面的合作,努力做到学校、企业、校友三方共赢。同时,他还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承诺,将尊重刘华桥总经理的捐赠意愿,严格管理,资金使用和开支项目使用实行“透明工程”,随时接受监督与查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