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17届毕业生张桥荣获湖北省第三届“长江学子”创新奖
  • 作者:校团委 李鑫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0-12浏览次数:

日前,由湖北省教育厅联合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组织的湖北省第三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校团委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我校机械学院2017届毕业生张桥从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荣获“长江学子”创新奖。

2C335

张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届“优秀毕业生”,目前就读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在创新中不断提高自我,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是张桥同学的人生目标。张桥同学在校期间不仅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和竞赛,力求将专业理论与创新实践相结合、以赛促学,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2016年,作品《网店小商品自动包装机》,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湖北省一等奖;2017年,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湖北省二等奖,拟定全国三等奖。其参加制作的《一种用于飞机盒的成型装置》和《一种用于纸盒片的转移装置》两项作品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作为一名道德品质高尚﹑政治方向坚定、富有创新精神、综合素质突出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张桥同学用朴实无华的行动实践着他的人生理念,展示着他的青春风采,为大学生树立了品学兼优的好榜样。

据悉,湖北省第三届“长江学子”面向全省高校2017届毕业生共评选创新奖30名和创业奖30名,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现湖北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我校学子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显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不断突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