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奔跑吧 为青春喝彩 我校2017校园健康跑活动成功启动
  • 作者:记者郭凯 实习记者 吴天一 摄影 余艺 胡雷 叶虹麟 韩梦星 何宁 王瑞欣 张乐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0-20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校2017校园健康跑启动仪式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肖波,校办、学工处、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校党委书记肖波为活动启动鸣枪。枪声响起,三百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运动员代表应声出发,跟随着高扬的院旗有序冲向跑道,队列整齐,紧跟步伐。

体育部主任乔勇表示,从本学期开始,将在全校范围正式启用课外跑步锻炼系统,实施我校大学生自主体育锻炼和管理评价的教学计划。同时,他还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校园健康跑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课程要求。

机械学院16级刘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校园健康跑”活动倡议书,他倡议大家一起跑起来,积极投入到以“丰富学校体育内涵,共建时代校园文化”为主题的校园课外阳光健康跑活动中,提高身体素质,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启动仪式上,还对在“校园健康跑”试运行阶段表现踊跃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使得这次的校园健康跑活动成为了一项在我校首开先河的课外锻炼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轻松休闲又充满科技含量的互动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采取“创新+赛事”的理念,在课余时间也能满足同学们自我管理、发展特长的需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