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谢宋和一行到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 作者:统战部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3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副校长谢宋和带领土建学院、校知联会、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到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就大桥设计施工和知联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加强校院产学研合作等问题,与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顺全,总工程师、桥梁设计大师高宗余及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秦顺全董事长向谢宋和一行介绍了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近年来在道路、桥梁、城市轨道交通以及铁路隧道等工程项目中技术研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很高兴能与我校在相关工程技术领域、师生工程实践训练以及重要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谢宋和对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公司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谢宋和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我校当前正在开展的知联会建设工作及党外代表人士的建言献策情况作了通报。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领域及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