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深入生工学院开展调研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胡雷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4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波、副校长周坚,在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生工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生工学院关于近期工作尤其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情况的汇报,肖波在讲话中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学院分党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形成战斗堡垒,维护生工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落实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以学科建设为切入点,寻找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以服务地方经济为抓手,推进学校科研平台、队伍建设和基地建设,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地方发展尽责出力。他指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新老成员更好地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形成一个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既有想法,又有办法;既想干事,又能成事的团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周坚表示,生工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组建有生工学科特色的科研团队,抓好青年学者培养,将生工特色融入学校的优势学科建设中,攥紧拳头,做大做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