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79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 作者:武装部 刘乐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4浏览次数:

2017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兵役法规,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省征兵办等上级兵役机构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在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做好兵役登记、报名、体检、政治考核、定兵、送兵等工作,最终有79位大学生应征入伍,其中研究生1人、17级新生10人。土建学院白金、艺传学院张腾等9名学生主动提出申请,奔赴海岛、新疆等艰苦地区服役。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及时了解每年的征兵工作政策和实施细节,将在校大学生中的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广泛融入平日的课堂教学及国防教育活动中,使宣传工作常态化。入伍学生人数不断增加,较好地完成了省教育厅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